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14(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14 旧时的战争
等收拾停当,两人把石头都收好时,North也意识到这边的异动来到了沙滩上。虽然Jack和North都听说过对方,但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大家一番交流之后,总算是把另一个世界的情况和这个世界的现状交待清楚了。

“所以现在Abyss的力量有一部分消散在了其他地方,现在是打败他的最后机会。”Bunny说出自己的看法,“有没有办法把Abyss揪出来,赶在他恢复力量呢前打败他呢?”

“他所说的核心?”Jack回想起Abyss说的话,“也许我们去那个什么核心的地方就能找到Abyss的踪迹。但核心到底是什么?大陆上有这种东西吗?”

North沉吟了一会儿,“黑暗力量几乎覆盖了整片大陆,现在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夜。如果说还有什么他没有触及到的话,那就是我们也还没法触及的——”

Bunny和Jack明白了他的意思。月中人,他身上有着让这个世界运作下去的魔法,如果说这片大陆有要害的话,想必就在月中人的手里。

“而且一旦月中人把什么力量交付给我们,我们要么就用它击溃敌人,要么就把它毁掉。”绝对不能让它落到Abyss的手里。三人沉默了一阵,这个风险是不是有些太大了?但是他们也不能坐以待毙,这显然是眼下最好的方法了。

“嘿月中人!”Jack突然对着天空喊道,“你应该听到了我们的计划吧?请问你可以帮我们一把吗?”

Bunny正想说一切怎么会那么顺利,而且对着空气大喊月中人是不会有反应的,但变故就在那一瞬间发生了。

一束光穿越了整片天空落在Jack的面前,一股巨大的魔力被投放到了地面上,它接着散开成了一大缕银白色的细线缠绕在Jack的法杖上,然后化为点点光晕消散在了空中。Jack的法杖上就像镀了一层银霜,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区别。但他们都知道,这就是月中人的答复。

Abyss也在同时出现了,黑暗的魔力化为实体拔地而起,似乎要在他们的头顶闭拢。Bunny和North立刻做出阻拦,终于给Jack飞出牢笼的机会。就在Jack的脚下,黑影合上了,它现在就是一个倒扣在地上的半球体,根本看不见内部的情况。

“Bunny!North!”Jack喊道,但那屏障把声音也一道隔绝了。

Abyss出现在了球体的上空,还是那模糊的样子,他开口道,“又见面了,Jack。”

“我倒是不想再见到你了。”Jack随口答道,同时思考着对策。他还不确定月中人给他的力量要如何使用,贸然攻击万一达不到效果,又或是不能一击制服的话,真的开战再要想攻击手段就很麻烦了。此时还是先周转一下,试探一下彼此的实力……

Abyss这次没再说有的没的,而是直接进入正题,“你把那个法杖给我,我就会放了你和你的朋友。”

“这次倒不准备拉我入伙了吗?”

“哼,我已经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了,这就是最后了。我给你三秒钟,不然我就捏碎那里面两个家伙。”

没有时间了,这里只能硬着头皮直接攻击——

Abyss却突然失去了平衡,牙仙从不知道哪里窜了出来,把Abyss击得后退几步。但Abyss很快就重新站稳,挥了挥手就把她用暗影禁锢在了一边。Sandy也从Abyss的后方出现,金色的沙子如洪流一般扑向他,但Abyss也只抬起一只手就能抵挡。可能是因为Abyss的力量在之前被削弱了,他们两个一时间僵持不下。

Jack决定抓住这个机会,他挥舞起法杖,不用念任何咒语便有一股雪白的魔力随着冰霜的气息向着Abyss袭去。Abyss发出凄厉的喊叫,本就模糊的身影像是快要分成好几个人,在渐渐凝结的冰晶里剧烈挣扎着,但还是被迫着塞回一个容器里。Jack终于有机会好好看清Abyss的样子,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形,就像能见到的任何一个人类,只是他全身上下都被黑暗覆盖着。Abyss不再挣扎了。

Jack从空中回到地面,向Abyss走近了几步,开口问他,“你为什么要吞噬这片大陆呢?”

Abyss的面部也一片漆黑,根本看不见他的嘴在哪里,“这是月中人的报应。他根本不会想到,他用来丢弃你们这些愚蠢的家伙的负面意识的那条裂缝会拥有自己的意识,他也根本体会不到我的痛苦,你们任何人都体会不到。”他痛苦地嘶吼着,“我要把这片大陆翻过来,让你们好好看看被你们随意抛弃的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让你们这种轻轻松松就能抛弃痛苦的家伙好好看看!”

“没有任何人随意抛弃痛苦。月中人也没有偏向于任何人缓解哀伤。”Jack说道,“你只是没有去认真看过那些你觉得快乐的人。”

“胡说。胡说。如果不是月中人故意喂给我哀伤,你难道想说我是自己吸收了散落在外的痛苦吗!那点力量怎么可能拥有意识?”

“……月中人给了你神智。”Jack轻声说出他的推测。

“哈哈哈哈哈哈哈。”Abyss扭曲了起来,“月中人给了那么一小点苦难的情感意识!就是为了嘲笑我吗!好让我知道我的弱小,知道我的存在是多么不堪吗!”

“你为什么要那样贬低自己的痛苦?正因为有了痛苦,我们才会向往快乐、向往温暖、向往光,他们是离不开彼此的。因为经历过痛苦,我才会想要去保护那些在痛苦中的人。”Abyss的躯体开始渐渐变薄,Jack还是继续说着,“月中人给你意识,可能是想让你亲眼看看并去追求你所向往的那份快乐呢?”

Abyss没有说话,他彻底消失了。

TBC
就快贴完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