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15(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15 最后的国王

 

    Abyss用魔力制造的屏障也尽数消失,它们化作黑色的尘埃,最后消失在了沙滩上。

    “最后的发言真是不错。”North拍了拍自己的衣服,从被困住的地方走出来,“哦嘿,你的法杖又怎么了?”

    Jack低头看去,原先附着在法杖上的细丝重新从上面分离出来,幽幽地飘向远处的月亮,又仿佛在离他们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消失了。

    “各位,月中人不见了!”牙仙惊呼。

    如她所说,原本总是坐着个人的月牙上空无一人。他是力量用尽消散了?还是觉得这片大陆已经不需要自己的管理了?没有人知道答案。但他们能看到夜晚逐渐退去,太阳从海的另一头升了起来,把大海照得火红,就像一颗燃烧的跳动着的心脏。

    这个世界依然活着。

    “大功告成。”Bunny说道,“感谢我们的新同伴Jack Frost。”

    他和Jack交换了一个笑容。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个月,日夜和四季都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除了月中人的位置变成了一个更小的小孩。可能是他用了太多力量需要从头恢复吧。但这都没有影响到世界的继续运行。另外几个守护者都回到了自己的领地,Jack Frost在听Bunny说他一定会喜欢North那里的天气和城堡后便跑去了北国登门拜访。一切平和,无事发生。

    Bunny哼着歌在热闹的酒馆中穿行。人类对于那天的异常现象也就惊慌了几天,很快就又投入了自己的生活。享受当下是一个好习惯。

    他收拾完手头的活准备去后面的仓库,推门的同时几个彩蛋跌跌撞撞地溜了出来。这个场景实在太过熟悉了,Bunny甚至不想做出比抬抬眉毛更复杂的反应。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系在手腕上的那颗蓝色石头的位置,打开了门。

 

    惊喜在下一刻扑进了他的怀里。



END


全文完!!

一开始只是想写些小段子的结果最后有两三万字………………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