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13(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前文→12



13 诗人的歌谣

 

    等Bunny赶到山顶的时候就看见Jack愣在那里,他立刻三两步跑上去拍了一下Jack的背,“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拿核心?”等Jack抖了一下然后跑向前方时,他才注意到那石头的位置是多么荒诞。

    这里并没有Jack所说的Abyss,看来是那家伙虚弱到要利用Jack无意识造出来的结界了。Abyss应该有探寻到其他世界的能力,本来准备借此机会在其他世界也站稳脚跟,没想到在Jack的影响下来到的这个世界也有魔法的痕迹,他自己的能力被冲消了太多而元气大伤,只好潜伏在这片土地里让Jack自己建立结界。但现在Jack要是拿回核心,他剩下的力量不足以回到原来的世界,留在这里也会因为没有实体而消失。横竖都要死,Abyss干脆打量耗用结晶的魔力制造出狼群拖慢他们的进度,好让Jack也死在这里。

    但是现在还来得及,让Jack回去只需要几秒就够了。话说回来,那小子潜意识里制造的结界——Bunny一边击退狼群一边有些好笑地想到——那是复活节彩蛋吧?

 

    Jack跑到跟前才终于确信那真的是复活节彩蛋。这一切仿佛一个玩笑,没有Abyss,没有其他威胁,只有熟悉的彩蛋。他现在还完全没有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Bunny在背后催促他,他只好拿起那块熟悉的红色石头。

    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流通着魔力而温暖的石头在他手心里安静地呆着。

    “别傻站着!”Bunny大叫到,“用用魔法,想想怎么回去!”

    不用Bunny提醒Jack也知道时间紧迫,但他只是一个冰霜精灵,并不会什么传送魔法,更不要提怎么去另一个世界了。手里的石头被他握得发烫,像是无声的催促。如果魔力耗尽他就会消失。Jack对消失并没有实感,因为他对自己的诞生和存在都没有概念。但是他得回去,他在Bunny身边度过的日子是真实存在的,而Bunny还在另一个世界面对那里的深渊。

    他不能就这么消失。

 

    他不能消失。

 

    手中的石头突然爆发出一阵刺眼的光芒,Jack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然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轻,不受控制地离开了地面,就像第一次飞行一样。

    他在这个世界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Bunny站在那里向他挥手道别。

    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海上,手中的石头与另一颗紧紧相贴。然后托着他飞行的力量消失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Jack便向下坠,接着落入了一个怀抱里。

    他的Bunny在这片海滩等他,手中握着那另一颗石头,而现在也把冰霜精灵握在手中了。因为平衡的关系Bunny抱住Jack后后退了两步,直接坐在了沙滩上,海浪冲刷着两人的腿,把衣服都打湿了。

    “Bunny……?”Jack率先打破了沉默。他正坐在Bunny的腿上,而对方一言不发,只是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你没事……哇!”

    Bunny像是经历卡机后突然启动的机器,突然紧紧地抱住面前的Jack。“谁要你救我了!你就那么消失了!你……”

    明明是Bunny先抱住的Jack,此时倒是Jack在反过来安慰对方,“好啦没事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他拍了两下Bunny坚实的背,摸到熟悉的柔软毛发让他的心也随之放松。“而且你放心,一起被我带走的Abyss在另一个世界里消失了,不会伤害到这个世界了。”

    虽然Jack的话语里有一些Bunny没听懂的要素,但这不影响他接下来的话:“你为什么要独自面对Abyss?你已经成为守护者了,那么我们应该是共同作战的队友,而不是继续单打独斗!”

    “对不起Bunny,”Jack有些尴尬的笑道,“你也听到了Abyss总是很针对我,我不希望你产生什么偏见,想要先和他把问题解决了再找你……”

    “偏见?我能有什么偏见?为了快乐你会弃其他于不顾吗?”Bunny戳着Jack的胸口,“你不是那样的家伙,你到现在为止所有的行为都是你的答案。你不会丢下这片大陆,不会丢下那些无辜的人,”接着Bunny非常小声地说道,“也不会丢下我。”

    “我知道。”Jack听见了Bunny欲盖弥彰的轻声话语,他清楚地明白了Bunny始终信任着他,而他从未如此真实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谢谢你Bunny。”冰霜精灵恢复了从前的快乐,被另一个世界的Bunny提醒才开始意识到的心脏此时正激烈跳动着。Jack感到脸上有一股不符合自己种族的微热,但他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想法,在Bunny脸上亲了一口。

    “什什什什什么——”Bunny卡了一下,接着叫出了声。哪怕兔子脸上有一层皮毛,Jack也觉得对方可能是脸红了。Bunny显得非常动摇,眼神四处游离,原先拿在手里的东西也差点掉进水里。这么一折腾Bunny像是终于想起握在手中的石头,赶紧打断笑起来的Jack,“等等等等,你的石头在我这儿。”

    “诶?可是我也……啊。”Jack止住笑头,这才发现自己握着的那块石头可能是因为一度变成了魔法结晶,此时已经变成了清澈的蓝色。

    “所以,两个石头?你是用那个石头回来的?”

    “恩。”Jack沉思了一瞬,“那么我们交换吧!你那块给我,我的这个归你了。”见Bunny没有拒绝,Jack便把自己手上的塞进对方手里,然后拿回那块红色石头。

    

    正当他低头摆弄着石头想把它戴回脖子上时,冰凉的额头突然暖了一下。

 

    是Bunny在他的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TBC

旅游回来啦w

这一章终于关系更进一步w

评论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