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7(AU,Bunny/Jack)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前文→6

07 无名的骑士

“好了。你如果失去了你的魔力,你的同伴仍然会欢迎你吗?”那股黑暗旋转着,迷惑着。“来吧,在新的世界里,你会获得无穷的力量。”

 

Jack顾不得理会他,他往前扑了几步,伸手拿起自己的法杖。冰霜的纹路正在渐渐退去,它似乎正在变成普通的木棍。Jack的魔力并不是来自于法杖,但一旦失去他,他将只能掌控一些小的魔法,不再能飞或战斗。“不……等等……”他试图让冰霜再次包裹上去,但没过多久就又消失了。他似乎真的失去了力量。

 

黑雾满足于自己的成果,它在Jack的头顶形成黑暗的穹顶,终于将要吞没这个曾经无忧无虑的冬日精灵。

 

“啧。”它突然停了下来,Jack有些绝望又有些茫然地看着仿佛有些退意的黑暗,只见一个发着光的物体从黑暗深处飞了出来,带着Jack熟悉的破空声。那物体在他周围绕了一圈,驱散了他周围的黑暗,有什么东西从黑暗中倏地冲了出来,一把抓起Jack,就这么冲出包围。

 

“小子,你还好吧?”感受到熟悉的毛发质感,Jack抬头,果然看见了刚才被困的Bunny。

 

“Bunny!”Jack这时终于回过神来,惊讶地说道,“你怎么出来的?”

 

“月中人的庇护让守护者有了光明的力量,”他说到这里低头看了看Jack手中断成两截的法杖,心想Jack果然还没有得到守护者的能力,又犹豫起了要不要让他加入这次行动。“你的法杖……之后见到North再想办法。”Jack撇了撇嘴,似乎感到了他的言外之意,但此刻他失去了大部分力量又是事实,导致他不能反驳对方对自己些许的轻视。

 

他们正在极速飞奔,Bunny没跑多久就几乎是气愤地说道,“可恶,那家伙明明没有醒,为什么能驱使那么多小兵。”他不断在不高的房子间变换方向,试图躲开敌人的追捕。

 

“真的没有醒?”Jack疑惑了起来,“刚才它们说话了,那难道不是本源苏醒的符号吗?”

 

“什么?”Bunny在讲话的同时又完成了几个急转,“它们说话了?你说真的?”

 

“你没听见吗?”Jack正想描述当时的画面,眼角却瞥见了不久前见过的身影。“等等Bunny,这边!”他指向右边的拐角。

 

“什么?啊好吧!”Bunny依言跑去,而在视线的尽头,赫然是先前与Jack交谈的那个孩子。

 

“这边!”他紧张地四处张望,一边向他们挥手。

 

等他们跑到跟前,才发现这里面是一处三面封闭的大厅,而唯一的入口就是他们跑来的方向。“作为庇护所是个不错的地方。”Bunny点评道,他放下Jack,对着那个孩子点点头,“谢了,小子。”接着他用脚点了点地板,附近的土石缓缓移动起来,将来路掩盖住,“这样就能多撑一段时间。”

 

那个孩子低了低头,没说什么,Jack说道,“他从之前话就不多。”

 

那个男孩将两人带进大厅,令他们惊讶的是,礼堂的地板上竟然坐满了大大小小的孩子们。随着Bunny与Jack的到来,现场传来了小小的骚动,不一会儿,像是孩子里面最大的那个走了出来,“你们就是守护者吗?”

 

虽然这片大陆上有不少被月中人选中的守护者,但他们大多平时都像是普通的一员生活着,并各自管理一片区域,而有些区域是没有守护者的,比如面前这个村庄,这些孩子似乎是第一次见到守护者。而根据孩子们的说法,他们这片区域因为处于两片守护区域的中间,相对而言一直很安定,然而前不久渐渐有大人陷入了无法醒来的沉睡,如果有别的大人接近,不久也会倒下,到最后竟然只剩下了这里的一些孩子还能够活动。

 

“你们会救我们吗?”他们轻声地问道,有些孩子仍然啜泣着。

 

“肯定。”Jack走到一个孩子面前,蹲下来安慰他道,平时他也许会变些魔法讨人开心,此刻他选择给出一个拥抱。“守护者都是很厉害的,对吧?兔子。”他回头轻松地对Bunny说道,却发现对方只是看着他。“Bunny?”

 

“啊?对,这是自然。”看着Jack用实际行动安抚孩子们有些出神的Bunny反应过来,匆忙回答道。现场的气氛似乎和谐了些,然而马蹄声又阴魂不散地响起。

 

“他们还没有离开吗?”Jack手中是断成两截的法杖,他皱着眉看向Bunny。有些孩子似乎意识到敌人又来了而发出短暂又尖锐的哀鸣,得到了Jack的轻声安慰。

 

Bunny将自己的回旋镖拿在手上走向门口,“他们到日出时肯定会退去。现在离日出还有多久?”他们这一路太过匆忙混乱,导致已经失去了对时间的掌握。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一个女孩小声回答。

 

“你去哪儿?”Jack走向Bunny,“要击退他们?我也要帮忙。”

 

“Jack,你待在这儿。”Bunny把Jack推了回去。“你的武器还不能用,”看到Jack不服又低落的表情,他又补充道,“你在这儿安抚他们,你不是擅长这个吗?”

 

于是Jack不再挣扎,不多一言便回到了礼堂中。此刻他也有些茫然自己这样是否真的能尽到那守护者的责任。孩子们带着好奇与惊疑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了他的身上,Jack开口道:“好了各位,放心吧,外面的那只兔子非常厉害,一定可以保护大家。”

 

确保了安全之后孩子们活泼的本性渐渐显露出来,他们渐渐提出各种各样的疑问。“外面那个就是Easter Bunny吗?”

 

“是的,真聪明。你们听说过他?”

 

得到鼓励的孩子逐渐放下了防备,“在故事里听到过……守护者们的故事,妈妈以前讲给我们听过。”

 

“啊,守护者的故事流传得这么广吗?”他看了一眼有黑色马匹飞过的窗外,“我来给你们讲讲他别的故事吧,你们知道他恐高吗?”

 

Jack不断地讲着各种有趣的故事,而孩子们的注意力也渐渐集中到了他的身上。屋外正在展开战斗,而保护这些孩子就是他此刻的任务。虽然他没有注意到,但方才还被乌云遮住的月亮正缓缓露出它的行迹,月光从屋外缓缓流进窗户。

 

突然一个男孩问道,“那哥哥你呢?你是谁?”

 

Jack一愣,他只是个自由的冬日精灵,从来没想过要大家记住自己的名字,从来都只会在各种地方玩耍,很少有人会这样坐着平静地询问他的名字。

 

“啊……我的故事?”他坐在窗下,面对好奇地孩子们解释着。“你们真的不想继续听Bunny的事?我自己的故事并没有太多好讲的,从来没人听说过,也不太有人喜欢。”他总是在玩耍,他的故事总是缺少Bunny那种守护者的那种冒险与传奇感。

 

不会啊,我们喜欢你,我们还可以和爸爸妈妈讲你的故事,以后你也会成为大家都听说过的人啦。他们说着。

 

这可不敢当。Jack笑着开玩笑,他从来不是想进入史册的那种人,但此刻他却在心中感到一股暖意。“我的故事……”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影子在月光下清晰可见,回过头,透过窗子,那轮明月似乎正在凝视着他。“其实我的故事差点结束……”他重新看向茫然地孩子们。他的双手捏着断了的法杖,而它此刻在月光的照耀下正放出光芒。

 

在孩子们的惊呼中,Jack Frost突然感到熟悉的力量随着月光的照耀正在重回他的身体,在一阵光芒之后,他的法杖恢复如初。这就是月中人的力量吗?那个不知在何处的人通常不会回答他的问题,但此刻他无疑是得到了答案。

 

他成为了守护者。

 

“白天快到了。”他轻松地飞起,在孩子们兴奋的目光中大笑着在屋中下起小雪,“玩得开心,现在我要去帮助我的朋友了!”

 

他站在门口,向着屋内欢笑的孩子们说道,“我叫Jack Frost!你们可以向父母讲讲我刚成为守护者的故事。”

===========================================

更新_(:3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