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8(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前文→7


08 沙石的世界

    Bunny刚越过自己筑起的屏障,就遇到了敌人的夹击。两匹黑色的马从小路两边冲来,于是他迅速跳起,在墙上点了几下便跳到了更高处,飞速旋转的回旋镖将它们打回了地里,从鼻子里哼了一声,Bunny沿着屋顶几下跳离了礼堂,而敌人果不其然地跟了上来。

    Bunny一边移动着引开敌人并寻找着合适的战斗地点,一边打量着敌人,估摸着它们的力量。在先前的几次交锋中,它们的力量似乎正在不断变大,这是否预示着那久违的黑暗正在重临这片大陆呢?那高高在上的明月此时却在深色的云层后隐藏了身影,只留下这暗影灼灼的战场。

    其实Bunny做守护者的这段时间里他也没有遇到过很多次黑暗力量的袭击,上次将黑暗之源封印时他还对自己的力量没有很多了解,甚至都不能说是一个称职的守护者,而在那之后漫长的和平年代里,他在各种不大的危机里学会了掌控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魔法给人类带去平安与快乐,事到如今,他都已经快忘了这种连续战斗的紧张与焦虑感了,而这种紧张感正不断提醒着他与人类的不同。

    Bunny在离礼堂有好些距离的一片房屋中的一个屋顶上停了下来,刹住步子转身迎向敌人,有些高低落差的地形更适合他应战。黑色的浪涌扑面而来,他正面丢掷出回旋镖,毫无惧意地冲向黑暗,先在一面墙上落脚,又一蹬跳得更高,分辨出一匹马的身形后硬生生地踩在了它的躯干上,扭过身子正好将那转了一圈又回来的回旋镖抓在手里,它仿佛早就知道Bunny会落足于此,它呼啸着,锋利着,它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

    马匹嘶鸣着坠向地面,又像被大地吸收了一般化作丝缕消失了。Bunny也没空去管它的下场,右手击退着敌人的攻击,另一手凌空一抓,左手臂上的一节纹身便发出幽光,温暖的力量涌到他的指尖,再伸出手时,随着光球一起飞出去的是若干个回旋镖,它们在他身边旋转,撕裂了黑暗,当Bunny再次落在屋顶上时,周围的敌人已经被驱散了一半。

    如果要问Bunny他喜不喜欢斗争,他必然是不喜欢的,他更享受坐拥自己的酒馆与春日安然的散步,但如果必须要有什么来对抗黑暗的话,他更乐意自己上阵,他想用自己的双手确实地保护现有的一切,也正因为是自己用心呵护的,也更由不得别人破坏,在这样的循环里,他逐渐成为了不畏战斗、嫉恶如仇的守护者,势必击退任何破坏他的领地安宁的家伙。

    他在此时想起了Jack Frost,那个冰霜精灵,总是带来计划外的变动,他讨厌Jack带来的混乱与捉弄,但他真的讨厌Jack Frost吗?当Jack看似把他的复活节弄得一团糟时,孩子们却享受了一个略微寒冷但多了点其他乐趣的节日。Bunny有时会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稳定的安宁,还是充满了活力与不确定的刺激的快乐呢?Jack Frost看上去和以前给他添麻烦的敌人差不多,但他心里清楚Jack,这个白发的精灵是不一样的,他是他的春日温暖里特殊的一片雪花,是他生命里注定不会安生的音符。他的躯体是冰冷的,但却有一颗带着温度的心。

    Jack Frost身上的矛盾正无法避免地吸引着他。而现在,这个精灵却被带进了守护者的链子,也许正期待着做些什么去他改变身边的更多东西。Jack Frost自由而无拘无束,但Bunny选择相信他明白一切的度,明白黑暗力量会带来的苦难。他知道Jack Frost对待孩子们的真心,他也知道这个新晋的守护者还不能做好什么,他也是这么表现在脸上的。

    但他期待着。

 

    Bunny起先尚还游刃有余,但他意识到敌人的数量正源源不断地增长着,仿佛守护者的敌人终于找到了拥有无穷力量的办法。继续正面对抗显然是不行了,于是他选择继续奔走,在日出到来之前一直拖住它们。

    月中人好像这才刚想起自己的存在,久违的银辉倾洒在大地,凝视着这片大陆的守护者们。

    Bunny是赶路的一把好手,但也难以招架这么多敌人在极速飞驰时的攻击。因此当他发现从侧面追上他的冰霜精灵时,他不想承认但那一瞬间他确实是欣喜到嘴角带笑的。

    “嗨Bunny!想我了吗?”Jack Frost总是那样,好像永远快乐,但Bunny看到他从身后变出那根眼熟的木杖时,便知道他只是又一次失落的低谷里走了出来,得到了月中人的肯定,从而重获了魔力。

    “谁会想你这个混蛋!”这么说着,Bunny迅速地从屋顶跳到地面上,为Jack的魔法让开空间,而冰霜魔法正在此刻呼唤完毕,让紧追不舍的敌人们不得不停下脚步。

    Jack在施法的同时落到了Bunny面前的地面上,却没想到由于长时间的奔跑让Bunny一下子刹不住车,两人顿时抱了个满怀。Bunny感受着怀里熟悉的冰冷人形,听着他语速有些变快但仍然熟悉的打趣,在这狼狈的时刻心中竟莫名生出一种安定感。

    “哎呀好吧一个抱抱你看你还是想我的嘛。”Jack眨了眨眼睛,伸手在Bunny背后慌乱地拍了两下,更后方的敌人还在冰霜的薄墙后挣扎着。

    “哼。”没有等来预想中的炸毛,Jack只好把这归因于现在危机的情况。

    敌人此刻终于挣脱了束缚,再次向他们扑来,两人只好合作着边退边战,但没多久Bunny就意识到了危机不止于此。

    “小子,现在不是已经该日出了吗?”

    天空正中挂着的明月与在突然的疾风吹拂下移动着的薄云一起昭示着噩梦不会这么快就结束。

    两人对视了一眼,显然都在想着如何在这被拉长的战局中胜利而归,战斗力虽然是两个人占有优势,但如果敌人的力量在这延长的黑夜中是无限的话,结局如何一目了然。

    Jack感觉到自从自己被选作守护者之后皱眉的频率都上升了不止一点,再看向Bunny寻求帮助时,却发现对方的表情突然放松了下来。

    除了风、雪、暗影,Jack注意到空气中还突然出现了金黄的沙粒。

    “Sandy!”他听见Bunny这么呼唤对方,还不等Jack回头,他就看见金浪如瀑布一般从他们上方越过、倾盆而下。那看上去温和又柔顺的金色却带着不可阻挡的强势力量,瞬间冲散了黑色的敌人,向着更远方铺散开去。

    被叫做Sandy的金色精灵落到他们身边,有着圆圆的脸和和蔼可亲的笑容。而就是这样看似无害的家伙,刚才用强大的力量瞬间击退了大量敌人。

    “嗨,我是Jack Frost。”确保所有敌人都已经消失,Jack也终于能放松神经,一如往常欢快地认识起了新朋友。

    Sandy却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Jack,又看了看Bunny,头上突然出现了金色的感叹号,然后是金色的雪花,接着露出了更灿烂的笑容。Jack还一头雾水,Bunny却说道,“对,就是他。”

    意识到对方是接上了Sandy的“话”,Jack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Bunny摊手说道,“Sandy说很高兴认识你。干嘛这么惊讶?这地方特殊的精灵还少吗?”Jack想了想自己然后闭上了嘴。“反正你习惯就好了。”

    Sandy头上连着闪了好几个感叹号才又吸引回了他们的注意,他又摆出了床的样子,然后是一个勾。

    “你是说你可以解决这里大人们的沉睡问题?”Jack好像渐渐找到了沟通的窍门。

    Sandy又飞到了半空中,金色的碎沙组成的细线从他身上散开,分别去往这座小镇的每个角落,几声低鸣从不远处传来,Jack转头看去,竟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生物,迈着步子进入了小镇,有的是娇小又灵敏的飞鸟,身上的细线就像是风筝上的绳子,但也意味着它们就是Sandy魔法的一部分,有的是那种少见的大型生物,Jack也叫不出名字,但曾经在有个孩子的书中见到过。

    “看傻了?”Bunny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就是Sandy的梦之世界了,任何’睡眠问题’交给他都肯定能解决。

    “我们也赶紧到那群孩子那儿去吧。”

TBC


大家好久不见!我这次真的不会突然跑路了,因为我已经把这篇写完了…………终于写完了…………大概每天贴一章。

感谢阅读❥(^_-)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