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12(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前文→11

我昨天忘记贴了呜呃呃呃呃呃呃


12 巫师的计谋

 

    “Jack!!!”Bunny不知道自己呼喊了多少声,但无人回应。空气中也没有丝毫冰霜精灵与黑暗气息的魔力痕迹。Jack与Abyss仿佛从这个世界消失了,这怎么可能?在Bunny快要抓狂的时候,他看到一抹细沙从他眼前掠过,一路飞向峭壁上的一处石块。

    Sandy?此刻没有时间给他犹豫了,浪费的任何一秒钟都可能导致Abyss离他的目标更近一步。Bunny愤怒地拍打了一下海面,接着向那里移动,试图寻找负伤的队友。

    果然,Sandy正躺在那里,看见Bunny过来用淡色的沙子简单组了个问号的姿势。Bunny检查了一遍对方的情况,他似乎消瘦了一些,体内的魔力也很虚弱,已经是在用最后的力气维持清醒了,显然是在和Abyss的搏斗中为了不被对方完全吸收,而放弃了自己一部分魔力离开了战场。“你别说话了,我们去找North看看能不能帮你。”还有找到失踪的Jack Frost。

    Bunny找出传送球,往地上一掷,走进了通往北国的隧道。

 

    一出来,他们就跟一个小牙仙撞了个照面,地上North的红色精灵还跑来跑去,有几个甚至在吹喇叭欢迎他们的到来。

    “嘿,嘿,你们的主人呢?我们这儿可是非常需要帮助啊。”

    “哦天哪!”牙仙出现在了大厅里,美丽的精灵看见他们的情况赶紧飞了过来,“你们没事吧?天哪Sandy伤得好重……赶快把他带到房里去,我来给他治疗一下。”

    “好的。North人呢?”Bunny跟着牙仙在偌大的城堡里行走,不见平时那个豪迈的大个子。

    “North发现大陆上的黑暗突然聚集起来了,知道情况不对便试图联系月中人……”

    “然后我猜你们还没能联系上他?”Bunny把Sandy在床上放平。

    “是的。”North突然出现在了门口,眉间十分严肃,不再是平时欢乐的样子,“你们已经遇到了那个敌人吧,具体是什么情况?”

    Bunny一想到那个自说自话的黑影和他强大的力量就有些不快,“他说他叫Abyss,然后还差最后一个内核就可以拥有这片大陆。”他一想到那之后的事,面色就有些难看,“他和Jack Frost一起掉进了海里,然后消失了?”

    “Jack Frost?”照料着Sandy的牙仙看向他们,“是谁?”

    “一个冰霜精灵,Bunny跟我提起过,但我也没有亲眼见过他。”

    “对,”Bunny肯定了North的说法,“他就是那个月中人选出来的新的守护者,然后他现在消失了。”

    “这不应该。”North摇了摇头,“如果那个Abyss和Jack Frost一起消失,那么聚集的黑暗也应该一起消失了才对,但根据我观察到的情况,他还有一部分仍然在这片土地上。”

    Bunny愤怒地锤了一记墙,“那家伙把自己的力量分开了。”

    那么Jack呢?Jack还能否回来?

    “我们去找月中人吧,至少要把Jack Frost找回来。”他说道。

    牙仙露出担忧的表情,“可是我们联系不到月中人啊。”

    “所以我们亲自去找他。”North肯定了Bunny的说法,“从刚才开始这片大陆提前进入了黑夜,而且完全没有要结束的样子。而月中人——”

    就在这片永夜的中央安静地审视着。

    “我要回去刚才那片海,那里一定有问题。如果Abyss用什么魔法通往了其他世界的话,那里一定还留有痕迹。刚才我没有机会仔细寻找。”下定了决心,Bunny提出了方案。

    North总结道,“恩,有一定道理。Abyss还没有回到这片陆地,现在是我们寻找线索的最好机会。那么我和Bunny就先行过去,你们……”

    “我和Sandy状态好了就立刻过来。”牙仙答道。Sandy也恢复了一些精神,比了一个大拇指。

 

    他们抵达熟悉的悬崖时,它在异常的黑夜中安静得诡异。没有任何气息,仿佛这里不曾发生过短暂的战斗一般。

    “Bunny,其实冰霜精灵很难找。”North突然开口道,“我在我那边见到过很多冰霜精灵,他们都形单影只、行踪不定,在风雪里总是一瞬间就消失了。他们也不像牙仙那种精灵,在经过的地方总会留下闪亮的魔力痕迹……”

    “我知道。”Bunny也曾和别人打听过冰霜精灵,问他们是不是都和他认识的那个一样调皮欢闹还总粘着别人,“但Jack Frost和他们都不一样。”

    话说到这份上,North也没有继续下去,转而研究起附近的地形和战斗留下的痕迹。Bunny抬头看向明月,月中人总是沉默地审判着一切,他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行动,是说明了他默许了新人守护者和深渊一同消失吗?质问月中人也没有办法,Bunny正准备再去悬崖边调查一下,就看到月中人似乎动了一下。那动作太微小以至于Bunny不敢确定那是不是错觉,但他清楚地感觉到一阵疾风夹杂着熟悉的魔力吹来。

    “!”他来不及叫上North就直接追了上去,那是熟悉的带着冰凉气息的魔法,带领着他朝北边去。地形逐渐朝下,最后他来到了一处沙滩上。这里的海浪声比刚才那里小了很多。Bunny面朝着海,这里空无一人,魔力到这里就消失了,但Bunny感肯定这个方向没有错。

 

    他相信Jack会回来。

    突然,他看到面前的空气里有什么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是一些微小到仿佛尘埃一样的碎片,却在白色的月光下闪着淡淡的红光。

    还不等他做什么,那些碎片突然像是被人按下了倒放键,飞速地向一处聚拢,成为了一颗完整的石头漂浮在空中——

    是他送给Jack的那一块。

 

    Bunny伸出了手。

 

TBC


有个事!我明天开始要出门旅游五天,不带电脑所以没法日更了,等周五回来了再恢复更新orz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