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augh

Live long and prosper.(专放欧美圈摸鱼的子博

[RoTG]Wonderland.11(Bunny/Jack,AU)

原作:守护者联盟  CP:E.Aster Bunnymund/Jack Frost

题目源自奇幻十五题,奇幻AU,非原作背景 

前文→10

预警:本章有魔改过的哨兵向导设定


11 野狼的嚎叫

 

    “什么代号?”Jack的笑容渐渐消失,事情似乎变得非常奇怪,“你不就是Bunny吗?那是你的名字啊?”

    “见鬼。”这个Bunny披着一件外套,Jack以前也见过自己认识的Bunny穿大衣,但在他嘲笑完全不搭之后Bunny也承认了这点并再没有穿过,“这又是哪里来的精神投影。误入的小鬼吗?”

    “Bunny……?”这个Bunny与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有些相似,态度尖锐,并觉得他麻烦的不行。他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精神投影是什么……?这里不是月中人的世界吗?”

    “Bunny”看了他一会儿,突然抹了把脸,“看来你没在说谎。那没办法了,你先跟我走吧,这里不能久留。”

    Jack仍旧一头雾水。这会是Abyss造出的陷阱吗?那他造出来的Bunny真是十分逼真,外貌和神态几乎完全一样,让他难以打起戒心。而他现在又没有别的去处,也只好跟着这个Bunny走一步看一步了。

 

    在路上,两人简单交流了手头的信息。“Bunny”是他的行动代号,他似乎是为了解决某个异样事件来到这里——这里是一处人为的魔法结界,覆盖了包括刚才那个木屋在内的相当大一片区域,而这样的结界的存在是不自然的,显然是有什么人为了达成目的积攒能量而创造。令Jack惊讶的情报有几点,首先,这里是一个叫“美国”的国家;其次,虽然Bunny的外表还是只兔子,但他的“本体”是一个人类。

    同样的,Bunny也在Jack Frost坚称自己是一个冰霜精灵时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为什么你这么惊讶?你不也是兔子吗?”

    “因为这个兔子的外表是我的精神体在这种魔法结界中的投影,这是个外貌,和你从根本上不是人类并不一样。”Bunny向他解释道。他们穿过一处破旧的村落,Jack记得在他的记忆力这里同样繁华热闹,但也和酒馆一样落了个这样的下场。“所以,如果不是你有什么妄想症的话,那么就是你从别的世界过来了,而这个理由就藏在这个结界里。”

    “哇,你居然相信了我的话?”

    “是啊。”他们没有在村落停下,而是继续前进,又走进了另一片树林,“这是挺合理的解释,要是我没有什么想象力的话我也不会从事这个职业了。而且,”他转头看了眼Jack,嘴角挑起一个笑容,“看你的表情和心跳变化也没有说谎。”

    Jack有些惊讶。心跳,那似乎是人类才会注意到的东西,从来没有人和一个冰霜精灵说过心跳,因为他们这种种族确实不因这种部位而活,而是用魔力之类的东西维持生命的。“这看得出来吗?”

    “普通人看不出来,但像我们这种哨兵,”Bunny指了指自己的双眼,“那些微小的动作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啊,原来如此。”虽然不明白“哨兵”是什么,但是Jack理解他说的“五官灵敏”的意思。

 

    根据Bunny的说法,这个结界里有一个力量的中心,似乎有什么在这片森林的深处不断释放着能量。同时,又有一些形同幽灵的家伙在里面游荡,一旦长时间停留于某个地点就会把它们吸引过来,非常麻烦,所以他们才得不断移动,顺便加快寻找中心的进程。

    他们开始向着山上移动。Jack看着灵活的Bunny,不由自主地和自己认识的那个联系起来,“我其实想说,你和我认识的那个Bunny真的非常相似,”他轻声说道,“居然会有这么巧的事。为什么在两个世界里……”

    “哼……可能就是因为有两个差不多的家伙,这样那样,你才会来到这个世界?”Bunny没有回头,语气轻松地回复他,“别想太多了。来了的就珍惜,失去的就追回来,追不回来的就让它过去,不用想那么多为什么。”他似乎是在安抚Jack,“天哪鬼知道我在被塔催着找向导的时候做了多少这种思想工作。”

    “向导就是那种辅助哨兵的人吗?”情况紧急,丢失了随身携带的石头再加上身处异世界使得Jack有些焦躁,听Bunny讲他的世界里的故事倒能缓解一下他的焦灼。

    “也不见得,有些厉害的向导也可以单干,就像我这种哨兵也能独自出任务一样。”

    Bunny脚步不慢,但是逐渐加粗的呼吸声表现出他有些热了。想来也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有一身厚皮毛还要保持运动。于是Jack随手召唤出一些冰凉的雪花环绕着两人。Bunny有些被吓到了,他惊呼一声,接着说道,“哇哦,冰霜精灵这么好用的吗?”

    Jack有些被逗乐了,“你不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你不是帮我忙吗?”

    “我那边的Bunny总是会生气,不过可能因为我总是在他又忙还不热的时候给他来这么一下。”

    “你那叫恶作剧啊。”Bunny笑了两声,“看不出来你的性格里有些顽皮的部分。”

    “是吗?不过看Bunny偶尔生气或是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总是令我很开心。”

    “看来你相当喜欢那个Bunny啊。不过那个Bunny被恶作剧还没有揍你或者追杀你,看来也是相当喜欢你了。”

    “诶?是吗?”Jack感觉自己不小心踩空了一下,突然心跳漏了一拍,在Bunny提醒过后显得更明显了,“哇Bunny你突然好直接我不习惯啊。”

    “这有什么。”Bunny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又不是在说我。不过拿我为例的话,有人成天给我恶作剧我还不揍人的话,那肯定是喜欢对方了。”

    “哈哈哈。”Jack干笑了两声。为了防止再踩空,他干脆稍微浮空,跟在Bunny后面飞行。他和Bunny从来没有机会坦白或好好反思他们之间的关系。等到意识到的时候,他们已经保持这样不知道是关系好还是关系不好的状态许多年了。他喜欢看Bunny为他生气的样子,也喜欢Bunny露出的笑容,喜欢Bunny绘画彩蛋的样子,喜欢Bunny保护人们的样子。他还喜欢Bunny软软的毛发和温暖的放在他头顶的手,喜欢Bunny保护他时冲过来的动作。他也同样喜欢惹出Bunny各种各样的表情,喜欢保护Bunny不让他受伤。这样一想,他对Bunny的感情几乎是由各种各样的喜欢堆砌而成的,但年轻的冰霜精灵不知道怎么处置这份情感,只好先把它再藏回心里。

    而且,他现在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回属于他的那个Bunny。

 

    “说起来,Bunny送给我的那块石头也不见了。”

    “恩?”Bunny回过头,似乎对这个话题有些兴趣,“什么样的石头?”

    “就是一块红色的……很普通的石头,颜色也是Bunny自己绘制的,并没有什么魔法。”

    “你确定你在你周围没有找到它?”

    “没有。”

    得到答复后,Bunny皱起了眉头,“很可疑。像石头这种东西很容易就被改造成魔力结晶用来支撑起结界。现在这个结界的主人不知道在哪里,但很有可能是和你从一个世界来的,为了稳固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存在而用你的石头制造了结界——等一下!”Bunny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的耳朵抖动了一下,“狼的叫声,不止一匹,正在飞速靠近!”

    “什么?”听力不如Bunny的Jack没有听到狼吠,但是他感觉到空气中魔法的流动突然加快了,果然是Abyss搞的鬼吗?把他拉入了异世界,甚至想要在异世界继续占有一席之地?

    “快往上跑!可恶。”Bunny回身几步跑到Jack的后方,向着一处投掷了回旋镖,那武器飞快地消失在了茂密的树木之后,没有撞到任何障碍,接着Jack就听见了什么东西被击中倒地的声音。“质感不对!是魔法铸成的狼!”他又从身上掏出了一把稍长的器械,Jack知道那个好像是枪,在大陆上的某些国家里有流通,但因为管控非常严格,用起来也不如魔法方便,几乎没有人使用这种武器。而Bunny手上的显然比Jack知道的那些要复杂许多,他几下就把枪准备好,在肉眼可见的第一匹狼出现时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巨大的响声把Jack吓了一跳,但也很快了解了情况,使用冰霜魔法击退从山下其他方向冲出来的狼群。

    狼群源源不断地出现,Jack和Bunny只好一边战斗一边向山上移动,树木逐渐稀疏,他们似乎很快就要到山顶了。他们先躲在一处岩石后面调整状态,Bunny一边快速地换着子弹一边说道,“前面应该就是结界的核心了,也不知道长什么样,总之去找它,然后用里面的魔力回到原来的世界!”

    “那你怎么办?”

    “你把那个石头带走,这个结界就会消失,这些狼和没有实体的结界主人也会消失。倒是再这样用魔力制造狼出来,在你使用之前魔力就会耗尽,结界消失的话,没有实体的你也会消失!听懂了吗?我有本体的人形,所以结界消失也什么事都不会有,但你一定要把核心抢出来。”

    “我明白了。”Abyss一定在那里等着他,所以他必须一次成功,让Abyss消失在这片陌生的大陆上。

    “OK,我数到三,你往山顶冲,感受魔力最集中的地方就是核心不用我教了吧?一、二、三——”

    Jack向外冲出,枪声在身后响起,但他知道Bunny一定可以掌握住战况并很快跟上来,而他只要找到核心——

    树木逐渐稀疏,最后的舞台在Jack面前展开,但那里没有什么Abyss,也没有什么魔法阵。他都用不着感知魔力都能发现核心在哪里。事实上,如果不是情况如此紧张,他甚至会笑出来。

 

    他那块红色的石头安静地躺在那里,在一篮复活节彩蛋中间。


TBC

哨兵向导梗:突然加入.jpg

哇差点就咕了每日更新……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augh | Powered by LOFTER